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务要闻 >> 正文

云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校交流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4-03-15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3月14日,云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攀一行四人来校交流。教务处、英语学院、日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。

双方就复合型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热烈的座谈交流。大家表示,要深化两校的优势学科专业间的合作交流机制,着力加强外语学科合作发展,共同推进外语教学改革。依托我校英语、日语学科优势,促进云南民族大学英语、日语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。同时,依托云南民族大学非通用语学科专业优势,为我校非通用语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持。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,相互借鉴学习,共同促进两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双方还就下学期合作培养学生达成初步意向,将互派学生到对方学校相关重点学科进行学习交流。